关于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试点工作的通知
2022-04-30 03:58

    为更好地满足领区中国公民办理有关公证事项的需要,自2022年5月5日起,总领馆将在继续按现有方式提供公证、认证服务的基础上,同多伦多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与国内公证机构合作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试点,为无法通过总领馆现有方式办理有关公证事项的申请人办理海外远程视频公证。

    请有相关需要的申请人按《驻多伦多总领馆海外远程视频公证办证须知》要求,发电子邮件至签证中心(邮箱地址:torontocenter@visaforchina.org)咨询、预约。对于符合条件的,总领馆将通知受理安排,由国内公证机构为申请人办理海外远程视频公证。

    咨询、预约邮箱:torontocenter@visaforchina.org

    附件: 驻多伦多总领馆海外远程视频公证办证须知

                                                           驻多伦多总领馆

                                                           2022年4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