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程洪波出席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艺术展开幕式
2022-06-03 03:41

    2022年6月1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程洪波出席在多伦多举办的“超越界限:重塑香港日常”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艺术展开幕式并致辞。

    程副总领事表示,今年时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是对香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回首过去的四分之一世纪,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在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以及香港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不断塑造其活力无限的国际化大都市风貌。“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

    程副总指出,今年庆祝活动的主题是“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这充分表明香港正在新征程上开启良政善治新篇章。维护国家安全法的实施和选举制度的完善使香港社会更加团结和谐,营商环境更加有利,确保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的制度基础更加牢固。

    程副总强调,展望未来,随着日益融入“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发展大局,香港未来将重获无限成长动力,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中心和基于法治的自由经济体的独特地位将进一步提升,相关优势和作用也将得到更好发挥。我们坚信,香港一定会再创辉煌,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展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和香港艺术中心共同主办,是在加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从今年6月至年底,香港驻多伦多经贸办事处将在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城市举办包括艺术展、摄影展、经贸会议以及学术研讨会等多项精彩庆祝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