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总领事出席虎年新春迎冬奥线上文艺晚会
2022-02-05 22:25

    2022年2月1日,韩涛总领事在线出席“虎年新春迎冬奥”线上文艺晚会。

    韩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奥运圣火将于2月4日在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熊熊燃起。中国将同国际社会一道,大力弘扬“团结友爱、公平竞争、相互理解”的奥林匹克精神,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多伦多华联总会举办此次晚会,让领区内侨胞和其他族裔民众相聚云端,共庆虎年新春,喜迎北京冬奥,很有意义。

    此次晚会由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和加中文化艺术协会联合举办,汇集中加两国多位知名文艺界人士,致力弘扬中华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联邦众议员董晗鹏、莉雅泰勒,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白必勤,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市议员何胡景、杨绮清、多伦多市议员万利高等加三级政府代表为晚会发来祝贺视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