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冬奥会之约”活动
2022-01-22 06:45

    2022年1月16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在线出席“冬奥会之约”活动并致辞,与各界友人共庆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天。

    韩总领事说,再过20天,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这座“双奥之城”开幕。本届冬奥会的主题口号是“一起向未来”,理念是“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历经6年多筹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中国将同国际奥委会和各国体育健儿一道,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为国际奥林匹克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韩总领事表示,加拿大是世界冰雪运动强国,中加在冰雪运动领域保持良好合作交流。相信北京冬奥会将为中加体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提供新的契机和平台。

    本次文艺晚会由加中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新动力传媒承办、加拿大多族裔媒体协会协办。活动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的筹备情况,中加两国冰雪运动员和爱好者分享了自己的冰雪故事,当地各族裔艺术家载歌载舞,共庆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天,为中加两国奥运健儿加油。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联邦众议员董晗鹏、蒋振宇,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杨绮清等加三级政府代表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