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欢乐春节”云端海外戏曲春晚在线举行
2021-02-11 04:52
 

  2021“欢乐春节”云端海外戏曲春晚暨中国戏剧梅花奖群英会2月8日晚在YouTube进行直播,并于中国时间次日晚在优酷、哔哩哔哩和腾讯视频播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小型企业、出口推广和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联邦众议员陈圣源、董晗鹏、马万里,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列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等向晚会发来贺辞。

  韩涛总领事在贺辞中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戏曲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深受人民喜爱。它的传承、弘扬和发展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加拿大中国文化经济发展联盟此次邀请中国戏曲名家同加拿大当地戏曲爱好者以曲会友、共庆佳节,很有意义。相信这场线上戏曲春晚将为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促进中加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晚会好戏连台,尚长荣等11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及2位青年民乐演奏家同加拿大当地戏曲爱好者一起,带来了京剧、豫剧、评剧、河北梆子、黄梅戏等多个剧种以及武术、舞蹈、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的精彩演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