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欢乐春节”金牛贺岁梨园情新年戏曲晚会在线举行
2021-02-11 04:00
 

  2月6日晚,2021“欢乐春节”金牛贺岁梨园情新年戏曲晚会在YouTube、Zoom、哔哩哔哩、优酷、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安省省长福特、万锦市市长薛家平等加拿大三级政要向晚会发来贺辞。 

 

  韩涛总领事在贺辞中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戏曲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加拿大中国戏曲艺术协会连续六年举办新年戏曲晚会,为中国戏曲艺术在海外的传承和弘扬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的晚会在线举办,协会邀请国内戏曲届艺术家与大多伦多地区的戏曲专业演员和票友一起,用中国戏曲讲中国故事。相信晚会将为正在抗击疫情的加拿大民众感受中国戏曲艺术魅力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也将为增进中加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晚会时长2小时,由京剧润童心、国粹我传承和名家名段等三个单元组成,于魁智、李胜素、杨凤一、王蓉蓉等国内戏曲名家与大多伦多地区的戏曲专业演员和票友一起,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  

  “欢乐春节”新年戏曲晚会是大多伦多地区的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由加拿大中国戏曲艺术协会主办,这是该协会第六次举办新年戏曲晚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