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年初一为鼠年新春亮红
2020-01-29 23:12

  

       2020年1月25日中国农历新年第一天,多伦多著名旅游景点及地标建筑—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anadian National Tower,简称:CN Tower)在寒夜里周身亮起中国红,喜迎中国农历年。这是该塔连续第年为中国春节亮红。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新春亮红是近年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联合当地文化机构举办“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已成为多伦多当地每年辞旧迎新的新形式新华社为此播发了一条大屏幕图片。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是一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的电波塔,塔高553.33米,现为世界上第五高的自立式建筑物,每年吸引超过200万人次参观。自1976年落成后,该塔一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收录为世界最高建筑物,直至2007年被迪拜的哈里发塔超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