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北京之夜—北京国际电影节多伦多推介会”
2019-09-12 04:42
 

  20199月9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第44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的推介会。北京国际电影节运行中心副主任崔岩、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政府与基金会关系事务主任康弗里(Alan Convery)及当地电影业界人士100余人出席。文化领事俞骁窈陪同参加。

  

    嘉宾合影

  韩总领事致辞祝贺推介会举办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电影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现在,中国已成为仅次于北美的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是全球电影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拥有全国最顶尖的电影专业人才,汇集全国80%以上的拍摄、制作发行资源创办9年来,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快速提升,与包括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内的世界知名电影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希望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中国与北美电影界的相互了解,深化双方电影领域的务实合作  

  北京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1年,旨在搭建中外电影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04月举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