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洪红出席“美乐大同”音乐会
2019-06-26 21:42
 

      2019年6222019香港周“美乐大同”音乐会在列治文山演艺中心举行。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洪红、香港特区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巫宛菁,大多伦多地区市议员陈志辉、李思韵300人出席,总领馆文化参赞韩宁、领事张晋轩陪同出席

      

         洪副总领事与出席嘉宾

  洪副总致辞表示香港回归后继续保持繁荣稳定,是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体,也是最具活力的金融和商业中心。相信今晚的音乐会生动表现香港“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融合的风貌,对促进加各界对香港的了解,推动加港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陈永华指挥致辞

  此系2019“联系地球 超越极限”香港周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港加音乐文化之旅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音乐会由国际知名作曲家陈永华教授指挥,香港圣乐团、温哥华圣乐团与Kindred Spirits Orchestra联袂表演了陈教授新作第九交响曲“仁爱大同”及俄罗斯作曲家亚历山大·斯克里亚宾(Alexander Scriabin)创作的《第一交响曲》等曲目。

  

  《第九交响曲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