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洪波副总领事出席2024“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侨华人春晚
2024-01-31 06:20

1月28日,驻多伦多总领馆程洪波副总领事出席2024“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侨华人春晚并致辞。列治文山市市长韦斯特等加方政要及领区侨胞、当地民众500余人观看演出。

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也已成为包括加拿大在内许多国家的文化盛事,充分印证中华文化和睦、和谐、和平的精神内核得到世界范围的广泛认可。希望主办方再接再厉,通过主题鲜明的中华文化活动向当地民众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加友好交往故事,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文交流、增进民众相互了解,为中加关系逐渐回暖向好夯实基础。

“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侨华人春晚迄已举办六届,以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系我馆领区2024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晚会呈现了歌舞、器乐、戏曲、武术、小品等精彩节目。

活动开始前,程副总领事接受加拿大多元文化电视台、视传媒等领区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