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与大多伦多地区华商会工作交流
2023-11-17 10:42

2023年11月15日,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与大多伦多地区9家华商会进行工作交流。驻多伦多总领馆刘林林参赞衔领事等参加。

罗总领事表示,到任一个半月来,充分感受到在加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真挚感情。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人民经过不懈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国的高速发展为海外华侨华人提供了助力。各位侨胞抓住机遇、奋发图强,逐渐融入加拿大主流社会,为当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罗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加关系遇到一些困难,但回顾两国建交50多年历史,友好与互利合作仍是主流。中加两国经济具有高度互补性,相信双边关系一定能重回正轨。希望大家利用与祖(籍)国人文相通的优势,为促进中加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多作贡献。

 9家华商会负责人欢迎罗总领事履新,介绍了各自商会的发展历史、所做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达促进中加经贸人文交流的真诚愿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