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第17届万锦亚洲文化美食节开幕式
2019-07-04 22:34

  2019年6月29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第17届万锦亚洲文化美食节开幕式。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联邦众议员陈圣源、马万里(Majid Jowhari)、叶嘉丽、蔡报国(Bob Saroya)、菲尔波特(Jane Philpott),安大略省省议员彭锦威及大多伦多地区多位市议员等加方三级政要,菲律宾、土耳其、柬埔寨等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代表,主办方万锦加华联会主席吴建忠及各界嘉宾参加活动。

  庄副总领事致辞对文化美食节开幕表示祝贺,并预祝现场各族裔民众加拿大国庆快乐。他表示,万锦亚洲文化美食节以美食和文化为载体,内容丰富,组织有序,深受广大华侨华人和各族裔民众喜爱。文化美食节不仅促进了当地不同族裔间交流、丰富了加拿大多元文化,也为万锦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亚洲文化美食节越办越好,为增进加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深化中加友好发挥更大作用。

  胡森部长等加方三级政要也分别致辞,称赞万锦亚洲文化美食节为加拿大多元文化及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各族裔民众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为加拿大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万锦亚洲文化美食节自2003年开始已连续举办17届,并已成为受当地民众喜爱的一项品牌活动,近几年每年都有超过20万的民众参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