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2019密西沙加多元文化节中国文化馆开幕式
2019-05-29 21:14

  2019年5月25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2019密西沙加多元文化节中国馆开幕式。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员库泽罗(Rudy Cuzzerro)、密西沙加市市议员徳梅拉(Depika Demerla)、密西沙加华人协会会长梁娜及当地华侨华人200余人参加活动。

韩总领事贺辞

  韩涛总领事致辞对密西沙加多元文化节中国文化馆开幕表示祝贺。他说,华侨华人为密西沙加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宝贵贡献,受到广泛赞誉。多元文化节的举办,为华人社区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与其他族裔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密西沙加华人协会多年来坚持承办中国文化馆活动,体现了担当和奉献精神,值得尊敬。韩总领事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加建交49周年,相信中国文化馆的成功举办将为促进中加文化交流、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韩总领事与主办方代表及嘉宾合影

  库泽罗等加方政要在致辞中肯定多元文化节对帮助各族裔移民了解祖籍国历史和文化,以及展示加多元文化魅力的积极意义,赞扬中国馆内容丰富、引人入胜。

  密西沙加多元文化节由密西沙加市政府发起举办,今年已是第34届。密西沙加华人协会负责多元文化节中国文化馆具体组织。今年中国文化馆5月25日开幕,持续到26日晚,有文艺表演、书法绘画展示和中国传统服饰体验等多个展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