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与2019多伦多龙文化节主创团队举行见面会
2019-05-07 22:00

  2019年5月3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与2019多伦多龙文化节主创团队及相关人员举行见面会。驻多伦多总领馆庄耀东副总领事、洪红副总领事、商务参赞鄂德峰、教育参赞张益群及相关工作人员,加拿大华人文化艺术团体联谊会主席张俭、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李爱华等50余人参加活动。

  韩涛总领事致辞强调举办龙文化节对于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意义,鼓励主创团队周密设计、细致协调,吸引更多加拿大各族裔民众参与2019龙文化节。韩总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4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情况。张俭等介绍了举办首届龙文化节的感受,表示将全力做好龙文化节各项工作,推动活动取得更好效果。

  多伦多龙文化节(Toronto Dragon Festival)由驻多伦多总领馆和加拿大华人文化艺术团体联谊会共同发起主办。第一届活动于2018年7月15日至16日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Nathan Phillips Square)举行。第二届活动将于今年9月6日至8日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举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