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金水仙基金会慈善晚宴
2019-04-17 02:47

  2019年4月13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加拿大金水仙基金会第22届慈善筹款晚宴。加联邦众议员陈圣源、叶嘉丽,曼尼托巴省前省督李绍麟,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等加三级政府代表,加拿大防癌协会负责人及各界嘉宾约400人参加活动。

庄副总领事致辞

  庄耀东副总领事致辞表示,加拿大金水仙基金会多年来秉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救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持续支持加拿大癌症研究和防治事业,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提升社区福利、展示华人社区积极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当地社会各族裔的广泛认可。他对金水仙基金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祝愿基金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嘉宾合影

  加拿大金水仙基金会是1989年由香港移民成立的慈善团体。1998年以来,该会每年举办一次慈善筹款晚宴,所筹款项用于支持加拿大防癌协会开展癌症研究、预防及知识推广等工作。22年来已累计筹得善款超过350万加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