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全加华人促统会(大多伦多区)成立19周年暨第十届常务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9-04-16 04:12

  2019年4月13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全加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委员会(大多伦多区)成立19周年暨第十届常务理事会就职典礼。大多伦多地区侨界人士及来自渥太华、温哥华的代表共700多人参加活动。

  韩涛总领事对全加华人促统会(大多伦多区)成立19周年及第十届常务理事会就职表示热烈祝贺,对该会成立以来广泛团结大多地区有识之士、旗帜鲜明地开展反“独”促统活动表示赞赏,对促统会历届理事和顾问所做不懈努力表达敬意和感谢。韩总领事重申了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促统会以习主席讲话为指引,凝聚越来越多的大多伦多地区侨胞参与到推进祖(籍)国和平统一的历史进程中来,与海内外中华儿女一道共担民族大义,为实现祖(籍)国的和平统一再立新功。

韩总领事致辞

  全加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委员会(大多伦多区)主席陈丙丁和侨界代表分别致辞,表达推进反“独”促统事业、支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烈意愿。活动期间还播放了回顾全加华人促统会(大多伦多区)发展历程的短片,安排了文艺表演,气氛温馨热烈。

与促统会常务理事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