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2019新春晚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9-02-27 05:42

  2019年2月23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2019新春晚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众议员谭耕、叶嘉丽、陈圣源、蔡报国(Bob Saroya),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白必勤(Aris Babikian),多伦多市市议员封赖桂霞、詹嘉礼(Jim Karygiannis),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列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旺市市议员杨士渟等加拿大三级政要和侨界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韩总领事致辞

  韩涛总领事致辞赞赏福建籍侨胞吃苦耐劳、爱拼会赢的优秀品质,肯定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在帮助福建籍侨胞实现事业进步、促进华人社区发展和推动中加友好方面作出的贡献,勉励该会新一届理事会秉持创会宗旨,放眼全局和长远,带领福建籍侨胞不断取得新成绩。

嘉宾合影

  谭耕等加方政要先后致辞称赞福建籍华人的拼搏精神和为大多伦多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继续为福建籍华人搭建守望相助和融入当地社会的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成员社团20多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