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加拿大四川同乡会和加中四川总商会2019年新春晚宴
2019-02-20 05:18

  2019年2月18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加拿大四川江西同乡会和加中四川总商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新春晚宴。加拿大联邦众议员谭耕、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多伦多市市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约克区区域议员李国贤、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列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等加方三级政要和大多伦多地区华侨华人500余人参加活动。

  庄耀东副总领事向广大四川籍侨胞致以新春祝福。他称赞四川籍侨胞在加拿大踏实勤奋、拼搏努力的精神风貌,赞赏四川同乡会和总商会长期以来在服务四川籍移民、建设和谐侨社、参与当地公益事业、支持祖(籍)国发展和推动中加友好交流等方面所作贡献,鼓励同乡会和总商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嘉宾合影

  谭耕等加方政要致辞称赞四川同乡会和总商会为促进华人社区发展和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所做工作,祝福四川侨胞农历猪年大吉、万事如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