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加拿大江西同乡会和江西商会2019年新春晚宴
2019-02-20 03:37

  2019年2月16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加拿大江西同乡会和江西商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新春晚宴。加拿大联邦众议员谭耕,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罗庚(Logan Kanapathi)、白必勤(Aris Babikian),多伦多市市议员封赖桂霞,约克区区议员李国贤等加方三级政要和大多伦多地区华侨华人600余人参加活动。

庄副总领事致辞

  庄耀东副总领事首先向广大江西籍侨胞致以新春祝福。他赞赏江西同乡会和商会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团结、规范、融入、实干等优秀特质,感谢其长期以来为促进大多伦多地区经济社会和多元文化建设、推动当地华人社区整体进步、支持祖(籍)国和家乡发展及深化中加友好交流所作贡献,鼓励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嘉宾合影

  谭耕等加方政要亦致辞称赞江西同乡会和商会为促进华人社区发展和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所做工作,祝福江西籍侨胞农历猪年大吉、万事如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