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加拿大齐鲁同乡会新春联欢会
2019-02-20 22:18

  2019年2月18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加拿大齐鲁同乡会新春联欢会。加拿大联邦众议员谭耕、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多伦多市市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列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等加拿大三级政要、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朱江及加拿大齐鲁同乡会、加中山东总商会、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等社团会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庄副总领事致辞

  庄耀东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到场嘉宾及山东老乡致以新春祝福。他赞扬齐鲁同乡会在团结服务山东乡亲、活跃侨社文化生活、支持同乡会联合总会活动等方面所作贡献,希望同乡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成绩。谭耕等加方政要也祝福山东籍侨胞新春快乐,鼓励他们积极融入和参与加拿大经济社会生活,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与会嘉宾与各会代表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