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春节期间赴加拿大中国游客注意旅行安全
2015-02-07 02:23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使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领区(加拿大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旅行的中国公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总领馆特提醒大家注意旅行安全,做好如下准备:

  一、认真阅读中国领事服务网《中国公民出国》、《了解目的地》等栏目及其它旅行信息,充分了解赴加拿大旅行的注意事项;认真阅读中国外交部领事服务网站的相关提醒以及领事保护信息。

  二、带齐护照、签证、往返机票、邀请函、境外旅游保险等所需证件和文件,仔细核对护照和签证有效期,避免入出境受阻。

  三、通过加拿大驻华使领馆网站、旅行社等途径了解目的地海关规定,不要携带违禁物品。

  四、遵守加拿大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讲究公共卫生,注意文明举止。

  五、旅行途中,请注意保管好护照、驾照等身份证件;注意交通安全,在当地开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超速或疲劳驾驶,严禁酒驾;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六、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及时向当地警方求助(报警、求助电话:911)或与我馆联系,寻求协助。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应急电话:001-4165290068。

  预祝大家春节快乐、旅行平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