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会见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会长艾瑞特一行
2023-10-11 23:32

2023年10月7日,罗伟东总领事在官邸会见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会长艾瑞特一行,彭浩参赞衔领事等陪同。

罗总领事表示,中方高度赞赏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和艾瑞特会长多年来坚持弘扬白求恩大夫的国际主义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为促进中加医学和人才交流、提升中国医学科研和临床水平作出的积极贡献。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协会的对华交流工作提供便利。

艾瑞特会长强调,医学交流是公益性事业,推动加中医学交流合作,有助于促进加中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他从事加中医学交流活动20多年,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有着很深感情,非常期待疫情后重启中国之旅。

在因疫情停摆3年后,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赴中国医学专家义诊活动将于10月11日重新启动。届时,协会将派30名左右的加拿大医学专家到中国13个省份的27家医院开展义诊及医学交流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