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总领事会见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会长艾瑞特一行
2022-12-24 04:56

2022年12月20日,韩涛总领事在官邸会见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会长艾瑞特一行。总领馆科技参赞彭浩、科技领事封颖陪同参加会见活动。

韩总领事对艾瑞特会长荣获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表示衷心祝贺。他说,中方高度赞赏艾瑞特会长和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多年来赴华进行义诊、实施手术、举办讲座、开展培训等工作,特别是新冠疫情暴发之初,会长带领协会成员筹集了4万个N95口罩和多台“人工肺”机器发往中国,充分体现了协会成员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艾瑞特会长强调,医学交流是公益性事业,推动加中医学交流合作,有助于促进加中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他从事加中医学交流活动20多年,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有着很深感情,亲眼目睹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亲身体会到中国医护人员对于先进医学科技知识的渴求、中国基层广大患者对于一线临床医生的尊重,非常期待在疫情后能重启中国之旅,继续弘扬白求恩精神。艾瑞特会长还对总领馆给予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韩总领事即将离任表达了良好祝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