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第三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
2019-09-24 03:15

  2019年9月21日,第三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在多伦多举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到会致辞,清华大学校长、清华校友会总会会长邱勇率团出席,来自北美地区的近800名清华校友参加。

  韩涛总领事在致辞中对清华校友大会首次在加拿大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清华校友在多伦多聚会表示热烈欢迎。韩总领事说,清华大学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遍布全球的清华学子也为世界各国的科学研究、经济发展和人文交流做出了不懈努力。目前全加的清华校友已有4000多人,活跃在教育、科研、金融、管理、文化等各个领域,许多已成为领先科学家、行业翘楚和专业精英。相信本次校友大会将进一步扩大清华大学在北美地区的影响,促进清华大学与北美地区的交流与合作。韩总领事祝愿北美清华学子继续秉承“行胜于言、追求卓越”的清华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各国人民的友好交流和共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涛总领事与邱勇校长合影

  本次北美清华校友大会由清华校友总会和北美清华校友联合会主办,南安省清华校友会承办。除主论坛外,大会还组织了学者专家论坛、教育与职场发展论坛、创新创业论坛、文体论坛以及首届清华校友马约翰杯运动会和文艺晚会等一些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