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炜总领事出席深圳国际文化周暨深圳国际形象多伦多专场推介会
2017-10-11 03:41

  2017年9月29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出席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和深圳市外办主办的“深圳国际文化周暨深圳国际形象多伦多专场推介会”并致辞。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联邦国会议员Kellie Leitch、安大略省议员董晗鹏、多伦多市副市长黄旻南等中外嘉宾以及来自中加双方的企业和相关机构代表200余人参加。

  何总在致辞中指出,深圳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历史性转型的缩影。作为中国的首个经济特区,深圳大胆前行,积极参与全球贸易,在不到四十年的时间里,从一个小村庄快速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创造了令世人惊讶的奇迹。深圳作为中国重要的创新中心之一,将在塑造创新型社会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

  何总强调,中加关系进入新的黄金期,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务实合作不断加强,在商业、教育、旅游、科技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何总表示,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加双边合作及两国地方省市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此次推介会将大大加强深圳在加拿大的影响力,为今后的合作带来更多机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