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会见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
2017-06-20 22:16

  2017年6月16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会见了来加访问的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一行,中科院大学副校长吴岳良、加拿大皇家学会科学院前院长、滑铁卢大学教授 Keith W. Hipel、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沈学民以及总领馆科技组沈建磊参赞、钱金秋领事等参加会见。

  何总对白院长一行访问安大略省表示热烈欢迎,对白院长荣膺滑铁卢大学荣誉工程博士表示热烈祝贺。何总表示,作为中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国科技合作不断深化,取得多项务实成果。相信白院长此行将有力推动与加拿大有关科研机构和高校的合作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加科技合作水平。

  白院长介绍了中科院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有关机构开展合作的情况,并感谢驻多伦多总领馆一直以来为中科院对加合作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

  6月16日,白院长访问了多伦多大学,与多大校监Michael H. Wilson先生共同见证了中科院大学副校长吴岳良院士与多伦多大学副校长Cheryl Regehr教授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6月17日,白院长在滑铁卢大学接受了该校授予的工程博士荣誉学位,访问了该校瑞纳森孔子学院和量子与纳米中心,并就中国纳米科技的研究进展发表了专题学术演讲,受到滑铁卢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