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伟东总领事出席“四海同春—华星闪耀” 春节晚会
2024-02-22 08:37

2月19日,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出席“四海同春—华星闪耀”多伦多分会场春晚并致辞。加拿大政府代表以及大多伦多地区华侨华人和其他族裔民众6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罗总领事向现场观众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中国时刻”,也是全球同贺的国际假日。去年,春节正式成为联合国假日。包括加拿大在内,目前全球已有近20个国家将春节定为法定节假日,全球约五分之一的人口以不同形式庆祝春节。这再次印证中华文化和睦、和谐、和平的精神内核得到世界范围的广泛认可。罗总领事并肯定主办方多伦多华星艺术团多年来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付出的努力,鼓励艺术团再接再厉,继续为增进中加两国人民友好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四海同春—华星闪耀”2024年加拿大春节联欢晚会在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等加主要城市先后举行。本场晚会由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与来自中国的艺术家携手奉献,器乐演奏、歌舞等节目精彩纷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