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伟东总领事出席2024年多伦多青少年冰上春晚
2024-02-19 22:02

2月17日,罗伟东总领事出席在安大略省列治文山市汤姆·格雷厄姆竞技场(Tom Graham Arena)举行的第二届多伦多青少年冰上春晚活动。总领馆参赞衔领事胡晓陪同出席。

罗总领事在开幕致辞时表示,作为我馆领区“欢乐春节”活动之一,这场青少年冰上春晚不仅弘扬了中华文化,也丰富了加拿大多元文化,增进了中加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加拿大是世界冰雪运动强国,中加在冰上运动方面保持良好交流合作。中加关系发展根基在民间、希望在人民、未来在青少年。希望两国人民通过体育、文化交流,缔结最深厚的友谊,希望青少年冰球队员成为促进中加友好的使者。

冰上春晚在开场大鼓《中国范儿》的鼓点声中启幕。舞龙、舞狮者随着鼓乐不时在冰面上穿梭、旋转。儿童舞蹈、汉服秀、京剧人物等逐一亮相冰面。文艺演出前,进行了少年冰球对抗赛。

此次活动由加中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和北美青少年冰球联合会联合举办,双方并于2022年举办“一起向未来,迎北京冬奥”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