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伟东总领事出席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龙年新春社区庆祝活动
2024-02-11 21:59

    2月10日正月初一,罗伟东总领事出席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龙年新春社区庆祝活动并致辞。加拿大联邦国际发展部部长艾哈迈德·胡森、原住民事务部长阿南达桑加里、联邦众议员叶嘉丽,安省省议员白必勤,多伦多市副市长珍妮弗·麦凯尔维等加三级政要代表出席。

罗伟东总领事向到场嘉宾和观众致以新春问候,表示中国五千年的文明传承和积淀造就了深厚的文化魅力,包括春节庆祝活动在内的文化活动保存至今,并逐步走向世界,受到越来越多海外民众的欢迎。当代中国充满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与世界各地广泛联系。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把双方人民连接在一起。

 罗伟东总领事肯定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数十年来为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所作贡献。

本次社区庆祝活动吸引当地约五百名各族裔民众参与,在欣赏武术、舞蹈等文艺演出的同时,也可了解和体验中国书法、面塑、蔬菜水果雕刻、折纸、中国结、手工艺品制作、美食品鉴等丰富内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