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洪波副总领事出席新动力华彩奖颁奖典礼
2024-01-18 07:48

2024年1月17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程洪波出席领区华文媒体新动力传媒主办的2023年度华彩奖颁奖典礼。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胡元豹等加三级政要,秘鲁等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及领区多族裔社区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程副总领事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分别向华彩国际友谊奖获得者秘鲁驻多伦多总领事伊塔洛·阿查(Italo Acha)和圭亚那驻多总领事格蕾丝·约瑟夫(Grace Joseph)颁奖。程副总领事表示,当今世界已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地区冲突仍时有发生,各国应当放下成见、弥合分歧,团结一心破解信任赤字。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推动中国同领区以及不同社区、不同民族和不同国家之间加深理解信任、增进人文交流、促进务实合作。

华彩奖迄已成功举办3届,旨在表彰在公益服务、国际友谊、行业发展、文化艺术等领域对加多元文化社会作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