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举办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赴华义诊答谢招待会
2023-12-22 00:15

12月16日,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在官邸举办小型招待会,祝贺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今年赴华义诊活动圆满成功,并感谢艾瑞特会长等参与此次义诊的协会加拿大医学专家。

罗总领事充分肯定协会多年来弘扬白求恩精神、促进中加医学交流所作贡献,强调中方倡导并践行开放、公平、公正和非歧视的国际合作理念,携手构建全球科技共同体,对深化中加医学等领域科技合作始终持开放态度。希望两国科技领域专业人士携手合作,寻找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探索合作新模式,助力双方科技创新合作。

罗总领事表示,总领事馆将继续支持协会赴华义诊活动,为其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希望协会在推进中加医学交流的同时,做好中加友好交往的使者,讲好中加合作故事,促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亲,为两国关系行稳致远作出新贡献。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长年组织医学专家赴华开展义诊和学术交流。此次义诊活动,协会组织了31名医学专家和技术人员赴中国13省25城28家医院开展交流、访问、义诊和示教等公益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