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经贸访华团取得圆满成功
2016-05-12 04:35

  4月26日至5月4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副省长马修斯(Deb Matthews)率领安省经贸代表团成功访问北京、上海、河南郑州、浙江绍兴和香港等5个城市。

  安省代表团访华期间,河南省副省长许甘露会见了马修斯副省长一行,双方续签了两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协议,同意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并积极开辟新的合作领域。

  随团访问的安省公民、移民和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表示,马修斯省长一行见证了安省与中国企业达成价值2亿2千万加元的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中粮集团与安省农业部签署农产品贸易合作备忘录、狗不理集团宣布将在安省投资开设首家北美分店等。

  近年中国和安大略省经贸往来频繁,双方合作日益加强。安省省长韦恩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成功访华,马修斯副省长此次访华,进一步强化了安省与中国的经贸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