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拿大)签证互惠安排具体问题
2015-03-12 03:15

  根据中加(拿大)签证互惠安排,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自2015年3月9日起为加拿大公民审发L(旅游)、M(商贸)、Q2(短期探亲)、S2(短期私人事务)类赴华多次签证。签证的有效期+停留期不超过护照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0年。

  L和M签证停留期为60天,Q2签证停留期为120天,S2签证停留期为90天。中国公民、华人及其配偶和子女的停留期可适当延长,最长不超过180天。

  所有签证费用统一调整为100加元。各类签证的申请材料与以往相同,具体请咨询多伦多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签证中心信息如下:

  地址:Suite 1501, University Center, 393 University Avenue, Toronto, Canada

  电话: 416-345-8472

  传真:416-345-8473

  电子邮箱:torontocenter@visaforchina.org

  网址: www.visaforchina.org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